起名叫昵称

蓝雨婉雪:

我想去你的故乡去看你

 

我想去你的故乡去看你

我的每天就这样早早的开始

早早的定好了启程的日期

早早的备好了见你时的新衣

早早的安排了玫瑰花盛开的花期

早早的练习了见你时的第一个眼神

第一个礼节

第一句问候语

 

我想去你的故乡去看你

我的每天就这样欢喜的结束

欢喜的期待明天启程的日期

欢喜的打量见你时的新衣

欢喜的祈祷玫瑰花如约盛开的奇迹

欢喜的模仿相见时的点点滴滴

欢喜的进入甜蜜的梦里

 

这是在梦里吗,

我们相见千万遍

 

这是在眼前吧,

我想去你的故乡去看你

 

一生会有多长呢

多长都要去看你

 

 

                                                                                        蓝雪草于

                                                                         2015年6月1日星一

 

附录:一直梦想着未来理想的模样,一直追寻着未来理想的模样。有时也会疑惑:觉得心中理想的模样太完美,现实中或许不会存在;尽管从未言弃。

 

当无意中看到电影《茜茜公主》的时候,我惊骇了:完美不是镜中花水中月,完美是切实存在的。是的,是切实存在的。我反复的看,影片中每一个角色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对白每一段剧情每一个镜头都深深触动了我的心灵,我情不自禁的爱上了这部电影。尽管有人说:这部电影仅仅是一部童话而已。

 

完美是什么?

完美首先是:纯真美好的灵魂;

其次是:自由坚贞的思想;

然后是:知性高贵的教养;

这是我深爱这部电影的根本之所在。我不知道此生我能不能完美的做到,但我深深懂得:那就是我心中理想的模样。

我想去你的故乡去看你。

谨以此短文献给影片的主演:卡尔.海因茨.伯姆   罗蜜.施奈德。

感谢上帝,让我们相遇!


评论

热度(7)